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MiKa, 生日快乐…



今天是Mika的生日…
我们替她搞了一个生日派对…
为了给她惊喜,所以事先都没跟她提起…

我们是在COLA CLUB帮她庆生的…
可是我不喜欢那个地方…
除了服务态度差到让我难以形容之外…
它出餐的时间真得很久…
我等到花儿谢了,肚子也饿了…
都还没轮到我的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来…
真的有够生气…
我发誓...
那间店不会再赚到我的一分一毫...


终于我的BPCC来了…
由于太饿了…
所以忘了把它的‘鸡样’拍下来...

Kang Ning ,Jiao,Zhen Hao,Ken Lung ,还有Boon Hwee 点了啤酒来喝哦…
是强的咯…
我没加入他们的行列并不代表我不会喝…
只是不想[酒后吐真言]事件发生在我身上…
虽然这事件也没发生在他们身上...


吃完大餐后…
我们女生玩了一场[Heart Attack]…
还真的名副其实的心脏病叻…
心脏病患者千万不要玩心脏病这游戏否则会因心脏衰竭而死亡...
吓都吓死了…



随着生日歌的旋律响起…
Mika在大家的祝福下许了今年的生日愿望…
我希望Mika能如愿以偿…
永远待在属于她的公主世界…


一切停止在快吃完了的生日蛋糕后…
雨滴渐渐落下…
人群也跟着散场…



*生日快乐,MIKA*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