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停电

终于来电了…

虽然只是短短一小时的停电…
但…却很难过…
渡秒如年…[夸张修辞法]

晚餐时间既然没电…
真得很辛苦…
下楼到食堂打包…
才知道…
连食堂都没电…

我真的不敢吃咯…
只是点了几根蜡烛…
就能煮东西吗?

可是我还是叫了炒面(打包)…
过一会儿…
我手上拿的是炒伊面……….
没想到…
我本以为…在没电灯的情况下…
最多是盐变成糖而已…
哪里知道…
黄油油的面会变成黯淡无光的伊面…^^||||

在房间…
可怜的我们…
点了一根蜡烛…
利用微弱的烛光…吃着今天的晚餐…

*写到这 ,眼泪差点落下*

算了…
伊面就伊面…
开始吃时….
我觉得很干…
过后…
我觉得还ok吃…
再过后…
当我吃到蛋壳时…
我把之前的[还ok吃]收回…

宿舍每次都停电的!!!!
有够显的…
人家上着网…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你是我的眼~~~~]
知道伤害几大吗?
电脑会损坏之外…
心灵受到创伤事大呀...

(完)

*在此...
小女...
希望拉曼宿舍可以进步*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