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几个小时前

几个小时前…爸爸飞快似的开着hilux从kota到居銮…
几个小时前…我坐着S&S巴士从居銮通往KL…
几个小时前…我终于抵达了人间地狱---Hostel

好不容易抹了房间…[其实是罗立抹的啦]
整理了书桌…
洗了两星期前的床单…
冲了一天的疲劳…
我几乎想死…
TIRED~~

这两天我觉得自己好衰…
跟妈妈不吵而架…
不吃她煮的饭…
不跟她说半句话…
在今天要上来KL时才有回应她几句…
可是语气都不好…
我真觉得自己很坏…
!!!!!!!!!!!!!!!!!!!!!!!!!


*一切都回到原点*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