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我並不會因為紀念日所以更愛妳,更不會因為不是紀念日就不愛妳

在wangsa吃了没有室友的晚餐…
回到宿舍后,看了藤井树最新的小说《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
虽然才写到第九章…可是可看度相当高…
我相信会是一本不错的爱情小说。

看到第九章时…
我喜欢里头的一句话>>>[我並不會因為紀念日所以更愛妳,更不會因為不是紀念日就不愛妳]………
其实他说得对…
什么百日纪念啦,周月纪念啦,周年纪念啦…
其实都不重要,日子一样得过。

虽然以前的我也曾庆祝这些纪念日…
但想回来…
还觉得好笑…
或许别人会不认同这个看法…
或许别人会觉得这是必要而且值得庆祝的日子…
又或许别人会觉得这样才能够显示出彼此到底有多爱对方…
但对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受用了。


**就算没有这些纪念日,我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