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Happy Deepavali

难得是公共假日的今天,
我,奕娇,崇恩和ZhenHao浩浩荡荡地前往时代广场看了两部最IN的电影。

今早是个风和日丽,凉风习习的早晨,
但我和ZhenHao在没有半辆德士的情况下,
利用我们不算很长也不是很短的双腿步行到wangsa的LRT站,
约莫走了十五分钟,
汗流浃背的我,热到不行。

到了目的地后,也买了[Bangkok Dangerous]和[The Coffin]的戏票,
由于,[Bangkok Dangerous]是11.50am上映,
在崇恩买完爆米花后,我们便进去戏院看了今天第一场的电影。

*Bangkok Dangerous*

*The Coffin*

没有别的,我们选的位子几乎,完全,根本是完美到不行,
整场戏看得我实在有够爽,虽然奕娇隔壁的叔叔打了一个饱嗝还有借过去厕所之外。

I am Joe…
This is what I do…
对,整部戏我最记得这两句话,
我觉得Joe很帅,可是他长得有点凶神恶煞,
不过我对他有FEEL~~~[这句话就赢完了]


午餐时间到,在Gasoline加油站医着肚子时,
我们还不忘提起小时候看的卡通片,
有[蜡笔小心]啦,[Digimon]啦,[1/2乱马]啦,[Power Ranger]啦,
[天线宝宝]啦,[七龙珠]啦,[Power puff girl]啦,
还有讲到[粗口]这件事,
我本人最喜欢[丢娘妈]这句脏话,
可是我没有骂啦,只是觉得很YENG。

逛了街,也买了一样很好玩的东西,
那就是Rubik's Cube,很难玩哦,
但是我会多多练习的。


终于到看[The Coffin]的时间了,
我们坐最后一排,位子好是好,
可是我旁边那个女的,我实在tak boleh tahan ,
我觉得她像编剧多过像买票进来观看的观众,
整场戏下来嘴巴没有停过似的,
剧情的变化她好像了如指掌一样,
鬼几时出现她都懂,懂了还喊,我才想死。

崇恩最好笑的,戏有几久他的手遮着脸的时间就有几久,
以科学角度来说,是这样的,
The period of that movie is 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the time taken of his hand cover on his face~

吃过晚餐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如果还有机会,
希望全部朋友还可以一起出去玩,
在此希望康宁别搞分裂了,
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不过有不如意的事可以说出来让大家为你分担,
我们Unknown Family 是你最好的避风港!!


** 印度同胞们,HAPPY DEEPAVALI**

6 comments:

T'estimo said...

期待着你说这两部戏的感想
那懂你连提都不提
>.<
快说 你的想法直接影响我的选择
还有 康宁怎么啦?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不好意思...[歹势]
我觉得bangkok dangerous 比较好看,
很刺激。
the coffin 有点无聊,对我来说啦。
康宁有点怪咯,不怎么参我们了,也可能是我想多了。

Anonymous said...

我没事!!!
别担心!!!
只是想一个人安静!!!

Kang Ning said...

没事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好吧
你没事就好^^
永远爱你 :D

Kang Ning said...

dun worry!!!
i will be fine!!!
如果我想通了。。。
hehe!!!
thx 4 ur concerning!!!
love u too!!!
haha...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