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29.06.2012

不要小看女人,尤其是单身的女人!<<这句话超吊!I'm highly agree with this sentence!!! 
刚刚看完【冲啊,瘦薪兵团ep14】里面阿丽被劈腿的老公抛弃后,坚强地想扛起负债的餐厅时说的话。嗯!说的没错!!正所谓,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所以,还是靠自己最好^_^


Tuesday, June 26, 2012

26.06.2012

看着一张张雪白的Tissue 被我蹂躏完毕后投进垃圾桶里,我心里感到万分内疚,因为好不环保哦...........是的,咳嗽的好朋友就是感冒,我伤风了...............真的,我不希望发烧咯,请你止步!


Sunday, June 24, 2012

24.06.2012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没办完,我现在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咳嗽咳到肺都要咳出来了啦!呜呜呜呜!头晕目眩@.@ 今天楼下auntie没开店,我没东西吃,只吃面包和泡面,因为我没力开车到外面吃,>< 我要吃饭啦!!!还有!明天之后我有很多东西要处理,我很可怜T.T


----发泄完毕。

Saturday, June 23, 2012

23.06.2012

久违了的戏院,看了Prometheus,很恐怖喔,不过好看一下啦。昨晚和老姐们去看电影,当她叫我上网查看要看什么电影时,我上了GSC 网站,看了Now showing的电影戏名却不知道那些是什么来的,哈哈,根本不知道要看哪部电影,也可以说看电影已经不存在我生活内容里了。

Wednesday, June 20, 2012

20.06.2012

终于终于,找到落脚的地方了 ^_^ 

有谁要当全职补习老师的呀?本公司高薪聘请有爱心的你噢 <3 

有意者,欢迎联络Miss Hone  =P

(详细资料会慢慢向你解说) 

Thank you =))) 

Tuesday, June 19, 2012

19.06.2012

睡醒后我的左肩和手臂都在酸痛,回想着我到底做什么来,想着想着,才知道昨天拿了很重的东西=.= 我等下还要出门去:( 我不要出去!我要留在房间,继续发呆,继续听歌,继续无所事事!


*最近没了战斗力,惨!*

Tuesday, June 12, 2012

11.06.2012 Fran's 23rd Birthday =D


感谢老姐买的蛋糕,今天也是读书会,和一群道亲们庆祝我23岁的生日,意义非凡!今天我好忙,忙完这里,忙那里,驾了一整天的车,好累好累 >.< 
明天还要继续忙~~

{万事起头难}--牢记这一句话!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