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开学前夕

今天逛了timesquare半天…
脚都酸死了…
今天可是大丰收哦…
买了四件衣服…一双鞋…
可是那双鞋是有史以来最失败的一双…

可惜的是…
没买到书包…全部都不和我意…
只好用回旧得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就是新学期了…
在假期里…
不是每一个计划都有履行…
我说要买新手机…
可是半途夭折了…
我说要染头发…
可是我没时间去…
我说要减肥…
可是越吃越凶…

听了SHE的新歌…
觉得不错听咯…
我最喜欢[安静了]…
是Selina做的词…周杰伦谱的曲…
用了一点点[安静]by周杰伦的词和曲…
真的只是一点点罢了…
而且真的好听!!
还有…
[沿海公路的出口],[612星球],[天亮了]都不错…

至于周杰伦的[魔杰座]新专辑…
还没全部听过…
朋友说要听多多遍才会觉得他的歌好听…
希望他的专辑大卖咯…
一定大卖的啦!



*撒娇的 可爱的 黏人的 爱哭的
照片里 曾经的 都是爱着你的
脸颊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