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正所谓:“夏日炎炎,正好眠“…

吃过午饭后,我便打了一个盹…
醒来后,启动久违了一小时的电脑…
当然书桌旁也多了一杯我的精神粮饮----Cadbury 热巧克力

*喝了一口*

今天已经是星期日了,什么鬼都没动到...
生物及化学报告还在PENDING着…
连我最差的数学也还没做…
我竟然还有闲情敲着键盘写我的部落格…
真的开始担心我的将来了。

*又喝了一口*

最近在看着一本九把刀很久的作品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想把它马上看完,可是我不是很多时间…
我不是把时间花在笔记上而是花在上网,听歌还有一些无聊的发呆…
有时我可以在桌子前忘我的发呆长达至两三个小时…漫无目的的。

我真的要开始做功课了…
明天就轮到我去课室前面做数学的第七题了…
虽然那题我已经‘ 抄 ’好了。

为了我的前途/钱途…
为了我第一间的浪漫咖啡馆…
也为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会试着努力的。


**JuzFollowUrFeeLiNg Coffee House **

7 comments:

012總舵主 said...

讀了那麼多本九把刀, 我還是最喜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可能是他自己的初戀故事, 寫起來特別有感覺, 哈哈!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嗯!!!我也是觉得不错!!!

012總舵主 said...

介紹你看一本非常激勵的書, 21歲當總裁

默默 said...

加油啦老妹!或许你以后的咖啡馆可以和我合股,我帮你看帐!我还可以以marketer的专业帮你宣传和开扩市场。hahahah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好的..
谢谢你的介绍...012总舵主~~~

默默老姐~~~
好咯...如果你免费当我的计算师的话我是可以考虑考虑看看的!!

默默 said...

walao...免费??你好野!Good !! = =

JFUF老妹,那本书超值得看,有机会去看哦~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haha~~~~okok!!!!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