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运动

我带着满身的香汗和疲惫从wangsa回来…
真的累死人了…
不过蛮过瘾的…

上完lecture 后…
便很高兴的带着球拍搭德士准备去朋友家…
很快的就接到德士了…
应该是高兴得太快了…
没想到…
那个driver没从新按表…
才走到TBR就五块多了…

这还不算糟…
天不作美…竟然下起雨来…
直头浇熄了我的兴致…

Ok…这也就算了…
那个uncle不知道我们要去alpha apartment…
他带我们去alpha angle哦…

我的天呀…
差很远咯…
好心的佩琴就问了他要去哪里…
结果被uncle骂了一句[我哪里知道你啊!]

*鸦雀无声*

我和燕婷直接被吓倒…
憋着不敢笑…好怕被他骂...

终于到了…
看下表…没错…
就是八块钱…
幸好他算我们六块…

等到雨停我们肚子也饿了…
所以索性去吃东西了…
在[爱面子]饱足一餐…
我们玩了一个很废的游戏…
输的就得罚吃我们刚吃不完的炸鱼饼…
不过还ok玩啦…

过后大家决定打羽球了…
可惜崇恩买的是sepak takraw的网…
拜托…
现在是羽球叻…
真是笑死人了…

不过我们还是继续打…
虽然在多风又没灯的情况下…
大家都没发挥实力…
我和康宁是在ZhenHao 和Jiao的放水下…
赢了他们…

我第一次跟崇恩还有ZhenHao打球哦…
真的很感谢他们的[让]…
让我少捡不少球…
谢谢啦…

我想今天会很好睡吧?
因为好累…
手真的很酸…
明天一定会痛死!

糟糕…
还没冲凉...
Roommate应该被熏死了吧?
哈哈!



*我想很多了…
不管他们是怎样…
我不会再多加理会了…
我还是每天照常上课…吃饭…睡觉…排泄…
总之…
一切都过去了…*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