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秒杀



今天在sport complex和朋友秒杀一场羽球大战,
虽然大家都不是校队,更不用说是专业球员,
只是我们想流流没有考试压力的汗。

从中午十二点就开战了,
首先是我和wanting对垒燕婷和mango,
这都是战争前的暖身,
接下来,轮到我和燕婷的友谊赛,
她是扮猪吃老虎的咯,
她的左右球真的厉害,
害我跑到死去活来,
虽然险胜了她,
希望下次她不要再扮猪了。

过后,我和zhen hao也来一场厮杀,
我真的输到很惨,
还一度打到他7我2的局面,
最后,我有迎头赶上,
把比数拉到15比21,
对!我就是那个15的输家,
我知道他让我的啦,
他真的让我很多,谢啦~
不然我会输到更惨,
燕婷就不错了,跟他打的比数很接近,
不愧是手长脚长的正妹。

重头戏到,
我和崇恩混双对垒mango和zhen hao,
崇恩打球好像出力不用本似的,
他的球每个人都怕,都想闪,
我在他旁边一直能听得到球拍‘呼呼’的声音,
而且,他的数度很快,
跟秒杀没两样,
虽然不是每粒都过网啦,
不过我真的很享受那过程,
就算我早已精疲力尽了。

两点正,我们收摊了,
一群人到wangsa的糖水店吃饭去,
我说啊,佩琴已经够甜了,还需要吃糖水吗?^^V

说到吃东西,最慢那个一定非崇恩莫属了,
因为他很多话,而且一张嘴又不能二用,
所以吃东西整整慢别人一大截,
Zhen hao形容得真好,他说崇恩的嘴巴就好像鸡屁股一样,
没能合得拢,哈哈哈,真的顶不顺崇恩,
不过他讲话有时也还蛮爆笑的,
我想是我笑点比较低吧,所以一点点就会觉得好笑。


**流流没考试压力的汗,整个人立刻轻舞飞扬起来**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