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有个女孩叫Feeling》


(我是Feeling,从很久以前,大家就这么叫我,直到现在,依旧如此。
Feeling,是感觉的意思,感觉不会落地,所以我一直是飞翔的。
我在我的Feeling里飞,在我的想像里飞,在我的心里飞,也在你的心里飞。
一直记得,第一个叫我Feeling的人,就是笨笨的你。
你总喜欢告诉我:“Just follow your feeling.”眼里总透出那么一丝遥远的感觉。
你说,我的名字很有Feeling,不像你的名字土里土气,所以,你一直都叫我Feeling,我也只喜欢你叫我Feeling,别人叫我Feeling,都没有Feeling……)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只跟着你的感觉走*

其实在我中一时就看过这本书了…
是的…
是藤井树写的…
可是我并没把它看完…
因为我觉得前面很无聊…

那天听Zhenhao和康宁说很喜欢这本书…
所以就上网把它看完…
也看到我套了里面的一句话…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现在回想起…
原来我是这样用了这句话当成我的MSN display name…
也把它当成Blog’s name…
总之可以用到它的我都会尽量用…

其实藤井树的书每本都好看啦…
毕竟我是这样认为…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