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学伴苏菲亚》



作者:藤井树
简介:
去他的庄周思念是一种试探,就像大肠包小肠。
看不见更叫人费疑猜,为新情舍故人,难顾旧恩情。
没有你,我家的猫咪都不抓老鼠……
你啊你,躲在乌云后面的太阳,别枉费了我曰夜祈祷,失去你,我就是冰冷的月亮。
我家的老鼠都在抓猫咪……


我又消化完一本藤井树的小说了,
这次吃得有点快,哈哈。

读完后,没有太多感触,
不能说不好看,因为我喜欢故事的结尾。

在这里,我留下书里的一篇短文:

我想念的那个春天,有一封用绿色枫叶写成的信件。
谁说枫叶一定要红色的才美?
经过一整个冬天,度过百多个寒夜,
依然没有变红的枫叶,更是特别。

你用绿枫叶写了一整个春天送给我,
我感动着,却无法回送你更特别的。

「没关系。」你说。
「因为我只是你的绿枫叶,你却是我生命里的春天。」

**人生真像一部电影,总在最后才发现真相,总在最后才要珍惜。**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