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Chlorophyll

刚从Jusco回来,买了蛮少的东西,
吃了很不健康的KFC当作晚餐,
然而今天,也就是我的JCARD是时候RENEW的日子,
可是我白痴到没有去REDEEM东西,也没有再RENEW,
也因为这样,我的RM12还在皮夹子里。

好吃!!!!

*我的FESTIVE COMBO* RM9.40

我的战利品如下:



*我的最爱*[深蓝色Deep Blue]


*旧的* *新的* (我的夫妻瓶)


*我最爱吃的糖果牌子Clorets*



在今早的实验课堂里,康宁如往常一样来学校上课,
其实她穿着一向都很好,没什么评语,
但是,在今天我终于发现青色的T-shirt也能被称为叶绿素衣?
没错,康宁今天穿了一件青色的上衣,
没什么不妥,而且今天也不是她第一次穿这件衣,
只是没想到,嘴巴越来越不饶人的振濠竟然说她穿了Chlorophyll衣来学校,
也因此,康宁一整天都在学校进行光合作用。LOL~

不要生气啦,Chlorophyll~~
哈哈,没有啦,
我们知道你有点生气加不爽,
可是被当成叶绿素很好啊,
至少不用同别人争氧气,
你就好了。

没有啦,没有啦,
讲笑的啦,
今天写这则blog是想说,
如果我说话有得罪你的话,请不要介意,
你说我最近说的话都一直在伤你,
我也知道我自己嘴巴很衰,身边的朋友都认同这点,
所以你不用怕,我会有报应的。


**只要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过不了**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第一次看到有人自己讲自己会有报应
哈哈
不过那个振濠真的学到了他兄弟的口才了
连我也遭殃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没有便
要道歉是这样的 哈哈
改天得空得空 我们女生教训他们俩一下!
可能不只一下 是很多下 !!!
哇哈哈哈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