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SUNWAY LAGOON


今天终于结束了两个星期的考试…
真的是解脱…每天都像受保护动物(熊猫)一样去学校考试…
几怕吓倒身旁的朋友…

考完试的今天…我们去SUNWAY LAGOON玩了一天…

前天没什么睡的我…竟然考完试后不回宿舍睡觉…
反而和朋友去玩水?...
也对啦…发泄发泄一下是对的…


就这样我们七个人一起在year2 sem1考完试的今天第一次去sunway lagoon玩…
本来是八个人的…
正所谓[国有国花…校有校花…]我们班的[班花]---燕婷----
突然不能去…所以就变成了七人行了…不过…
感觉还蛮不错的…

到了sunway后…在买入门票时就花了不少时间了…
跟着我们就开始玩水上活动…
我们竟然没租到游泳圈叻…不过好才有崇恩在…
他竟然跑去租而没通知我们…真是败给他…

我第一次玩那个海盗船…真的被它吓死…
360度旋转叻…
而且我讨厌那个压在胸前的安全扣…
真的很不舒服…
结束游戏后…仍然可以感觉到那种窒息的感觉…

跟着我们也玩了很多别的游戏…
最好笑的是我们一起乘坐橙色的船…
我说不出为什么好笑..就是觉得很好笑…
其他的游戏就都是充满害怕叫声…
唯独这个了…[有的也只是康宁一个人的叫声…]

跟着拍了一些照片后…我们就告别了它…
去Mcd吃了晚餐后…整个人是累到~~~~~~~~~
不想动了…
跟着我的脸也变黑了…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要怪就怪我的样子生坏了…哈哈…

一天下来…
我不觉得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我觉得蛮有意义的咯…
至少也是一种回忆…
[回忆]是[记得]的名词…lol~~

不只这样哦…
我发现原来我们班好复杂哦…
让我从简的来说...

Zhenhao vs Kangning vs Banana
Kenlung vs Jiao vs Chuong Eng
Loong vs Chuong Eng vs Jiao

哈哈~~

不管怎样…
今天是累得值得的~~~~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