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放假已经第四天了….
也在家废了四天…
总之回家我就是不停地得吃,不停地喝,不停地看戏上网…
每天凌晨才睡…第二天又睡到下午…
然后就展开追戏大行动…
一看就看到晚上…
真得很废啊…
真得很废…

最近在追《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蛮不错的…很好笑…
可惜我不喜欢sa姨和红姨…
我希望于素秋和管家仔最后可以在一起…
Haha~~他们真得很配…
还有戏里有一首歌[爱不疚]by林峰…也就是戏里的管家仔…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

对了…
第一天回到家时…
爸爸还没回到…
我便在房间看了几集的戏…
不久爸回来了…
他就问我姐的身份证号码…还有我的身份证号码…
我觉得很奇怪就问他要做什么…
原来爸爸买了一间屋子在kota…
他真的有够冲动咯…
我不喜欢他这种个性…
都不跟家里商量就做决定…
连妈妈都不知道这件事…
妈妈是他老婆叻…
身为另一半的都不知道这件事…不觉得过份吗?
而且还是同时和孩子一起知道这件事…
妈妈是失败的咯…
不只这一次了…
以前…爸也是一声不响就买了一条千八块的金龙鱼…
很贵叻…小小条而已叻…就要过千块…我都没酱好命啦!!!
不过现在我以它为傲…因为它真漂亮…
也是我家最值钱的东西了…
不管是朋友,邻居,还是亲戚来到家中拜访…
都会称赞它…
还有…
爸爸换车也是不告诉妈妈的…
别人换车买车这么大的事都会和家人讨论…
可是我家就是没有…
我爸是买了才通知我们…
已经两次了…上个sem也是…
爸爸换了一部车…
我是经过朋友才知道我爸换了车…
我打电话回家问爸爸…他才告诉我…||||||||||
我真的输给他…
之前这些就算了…
现在…买屋子叻…
很大很大件事叻…
妈妈一点都不知道叻…
孩子不清楚不要紧…可是做老婆的不知道我真的觉得不应该…
而且那间屋子我们都没看过…
算了…买都买了…
他喜欢就好…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