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劳动节

今天真的是劳动节…
[劳动的节日]…
又是去新家打扫的日子…
今天我算是最勤劳勤快勤力的了…

人家洗地我就玩水…
想到玩水我就想起和班上的朋友去sunway lagoon玩的时光 …
然后也想起了…boon loong 的air sacs…
笑死我了…哇哈哈~~

不过我过后还是有认真的洗地啦…
两只手臂都做了充足的运动了…
明天肯定全身酸痛的…T.T
累累累!!!

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新家的佛堂聚餐会叻?
真的不想去叻…
好不容易忙完了…明天又要早起…
爸爸一直叫我去…
我说不要…可是他说如果不去谁煮饭给我吃呢?
我看我自己煮快熟面吃吧…
这几天我都在吃素…因为爸爸如素多年了…
为了不麻烦…妈妈也没另外煮荤的了…
重点是…
我一点都没瘦到…><
哎呀…胖就胖啦…
也不差那一点了啦…

待会儿要去yumcha了...
难得雪莉和清燕有回来拉央...
一定有聊不完的话题了...

**还有4天就要回KL了...
快回到我的hostel life了...
讨厌讨厌讨厌!!!


✿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