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Calculus & Algebra II

我真的没心情了…
今天的考试真的他妈的不会做…!!@##$%*%$#%*
时间又不够…
我讨厌数学啦…
我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我不会做?
我会做的叻…
一进到考场…看到考卷纸就不会做了…
脑袋空白…完全想不出适合的formula来…
为什么?
显啊…………
Why?
Why?
Why?
!@#$%$%&*.....................
完了完了……



我不想读了...
真的不想读了...


*Happy Birthday to Chuong Eng & Silver*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