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不知不觉

不知不觉…又四点多了…
每天都凌晨五六点才能睡…
很讨厌这样的规划…
可不可以让我有正常的生活习惯?
我不想这个假期又白白浪费了…
每天重复着迟睡迟起身的运作…
真的很想调整过来…唉…
可是就是改不了…

最近在追《搜神传》…
蛮不错的一套古装片…
我喜欢这部戏的插曲…
我上网找过了…
好像是[发誓]by钟嘉欣…
我下载不到这首歌…真失望…
不过真得很好听…

从朋友那拿来的戏…不知不觉就要看完了…
不到一星期叻…三部戏就这样消化完毕…
看戏真的能让人消磨时间…
很快一天就过去了…
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嘛…哈哈~~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还是继续看戏吧…lolxZz...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