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Resit

今天考完了我最不想面对的科了…
真是高兴呀…haha~~

要去考场前…下起毛毛细雨…
我想…是在为我哭泣吗?
我还没考叻…就这么对我吗?

进到课室…我吓了一跳…
我本以为只有三个人和我一样是重考同一科…
Mana tahu…原来是全部中resit的一起考…
只是不同科而已…Cehhh~~
害我前一晚还在想…整班只有三个人不是很好笑?
哈哈…幸好事实不是那样的…

找到我的专属位子后…编号35~
填完该填的东西后…[废(肺)话]难道填不该填的东西咩?...aiyo!!!
我看了考卷后…心里暗爽了两下…
我只能说老师是仁慈的咯…
因为考卷的两题是完完全全和tutorial paper一模一样的…
可是后两题…我就要说抱歉了…[你不要说抱歉…是我放你走远~]

写了差不多一小时…
该写的都写了…不该写的也都写了…
所以索性交考卷算了…反正也挤不出对的答案了…
就这样我是第二个走出课室的…[偷瞄了旁边的男生…他那个崇拜的表情…让我顿时高尚了少许^^|||]

一个人撑着一把伞…
在走回宿舍那条又烂又朽的“康庄大道”上…
我不得不承认重考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我不会再让我有下次了…绝不!!!
现在是酱说啦…哈哈…

*加油*


希望这次的final 一切顺利…
God Bless~~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