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暴风雨前的宁静

今天又考完一科了...
老师你在开玩笑吗?
为什么...kingdom animalia 全没出?
拜托...我玩不起叻...

还没进考场前...
我,佩琴和燕婷一直在尝试记着jawed and jawless fish的分别...
哪里知道...
老师连一个phylum都不给我...
前一天都没什么睡到...为了就是把它背熟...
可是...aiyooooo....

看了考卷后...
我很平静...不知道是否因为累了...还是绝望?
我一直都很平静...
课室里两小时的我...真得很平静...比起还没进考场之前是成对比的...
我想...
还是这就是所谓的[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

我不想要这场暴风雨...


---------------------------完蛋了--------------------------
Photobucket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