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City square



今天去CS玩了一天…
真是有够累的…
他果然没骗我们…
真的请我们吃一顿大餐…
是在kim gary请客…
敲了他RM284++…
真是不好意思…haha~~
还有多一句不好意思的是他还请我们唱K…
大家都知道啦…
New Way 叻…是贵的咯…
一小碗零食就要RM9.00…还给我们来四小碗哦…

说到唱K就好笑…
宝明和杰申竟然点了客家之歌…有[路霸],[ROTI都起价]by张少林…
真的笑死我…
还有…迪先点了信乐团的[One Night In Beijing]和[天高地厚]…
阿子说得对…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哈哈~~
还有还有…
阿牛的[桃花朵朵开]…说是特别点给国栋的…
差点笑翻我…
不过怎样都不比Zhen Hao 在green box 唱的那首[挫挫冰]by 阿雅来的好笑…^^|||

我买了两本书哦…
一本是为了我的终生幸福着想而买的…哈哈~~
那就是2009年的《双子座》星座书…

还有另一本是《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著作…
这是我第一次买他的书…
我知道他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很畅销...
可是我并没看过…不过我今天见过它…
但…我却买了它隔壁的《等一个人咖啡》…




**明天要去新家打扫咯…
可以说不是新家…因为我们没打算搬过去…
原来爸爸买下那间家是为了借给佛堂的人搞活动的…
我只能说你的诚心过了头!!!!**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