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周杰伦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听*杰伦*的歌~[歌迷们请允许在下这么称呼他]swt!!
他不是我最喜欢的男歌手…
可是我却爱听他的歌…

他的歌真的有够他xx好听咯…
尤其是<<八度空间>>那张专辑…
有够吊的…lolxzzZz…

我喜欢[半岛铁盒]…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首歌…
从那时侯就开始喜欢了…
每晚都要听了才能睡…哈哈…
还有[暗号]…我也爱死它…

<<十一月的萧邦>>…这张专辑也是够力吊…
每一首都很好听…
虽然现在是<<我很忙>>…
但是我觉的他的旧歌比较好听…
[夜曲]…听了让我心情特好…
可能是旋律轻快吧!?哈哈..

我也很喜欢[枫],[浪漫手机],还有[借口]…
都很好听…

现在是考试期间…是温书的时候…
可是我一直忍不住想听他的歌…
我不是那种可以一心二用的人…
一听歌就不能专心看书了..
所以每每浪费时间在听他的歌…我疯了~[我爱疯了~]
我不喜欢周杰伦…可是我爱听他的歌…

他[一路向北]…我就一路错到北…
我不能再听他的歌了…我不可以在浪费时间了…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现在已经凌晨五点了…
我还在打blog…听着他的歌[黑色毛衣]….
Aiyo…

记得昨天…一边看着数学笔记一边听他的歌…
突发奇想了一些IQ题…
让你们猜猜…

Q1)谁不见了一件毛衣?

Q2)为什么沉默是因为包容?

Q3)什么盒子最后会变成空气?

Q4)谁会看着电话微笑?

你们猜得到吗?哈哈…

答案就在下面:

A1)周杰伦不见了一件毛衣…因为[黑色毛衣~…藏在哪里~…]*歌词*

A2)因为这是周杰伦的[借口]…
A3)[半岛铁盒]…因为[铁盒的序变成了日记,变成了空气演化成回忆…]

A4)是你会看着电话微笑…因为[你微笑浏览手机的浪漫….]

Okok…
我知道有人开始在骂我了…
我知道这些问题很废…很冷…很白痴…
哈哈…别感冒了…
我可不付医药费噢…嘿嘿!!

睡觉咯…晚安咯…


Q)小名叫小洋过马路时要小心…可是小洋还是被撞了…为什么?

-因为小洋没带蜡笔-

-----蜡笔小新(小心)------

LOLxXxzzZZZzzzZZZ~~~~Cute Quotes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