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想清楚了

那天考完数学后…真的有股冲动不想读了…
还告诉我老姐说不想继续读书了…
她问我要怎样向老爸交代?...
我当时没管酱多…就说老爸[不会骂的啦…]
因为刚回到宿舍嘛…心情有点差…所以就说了那些话…

昨晚想了想…
不管怎样都得继续读下去啦…
这种逃避又不负责任的行为…我办不到咯…哈哈…
真的很佩服那些读了一个sem的人…可以说withdraw就withdraw哦…
我也有想过叻…可是我就是不敢…lolxzz…
有时觉得他们有点懦弱咯…[!@#$$%^#@&*……不要骂我T.T]
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想法吧…我只能说~JuzFollowUrFeeLiNg~
是的…就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其实这句[JuzFollowUrFeeLiNg]…
是我看了藤井树Hiyawu的<<有个女孩叫FEELING>>后…
就套了里面的这句话…
很好用哦…
每每朋友问我意见时…我就会说:“juz follow ur feeling咯”…
还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这样那样时…我又会说: “juz follow my feeling咯”…
还有还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他们这样那样时...我更会说:“juz follow their feeling咯”...
是不是很好用?我就说嘛...[简单明了]...
哈哈…言归正传…
哎…船到桥头自然直…
重考就重考咯…[打着这六个字的当儿…其实心在倘血]
总之结论是:怎样都要读到Diploma~

对了…
那天去wangsa帮chuong eng庆祝生日时…
就说到last sem有人在考试期间从alpha跳楼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考试压力大吧…就这样了结了生命…
重点是…
我要说的是…
我想说的是…
Wanting说了一句让我觉得很佩服的话…
她说:“为什么有勇气跳下去却没勇气面对考试叻?”
×掌声鼓励鼓励×
说得真好吖…
人美…说出来的话都不同…
我欣赏你…
如果我哪天变成les…你千万要远离我…不然………哈哈!!!

要读bio咯…不读就真的想死了…
拜拜!!


*藤井树HIYAWU的书真的很好看…
如果想看可以向我借…嘻嘻…
本人很愿意...*

Cute Quotes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