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笑话连篇

随机应变
男职员向女主管请假。
男职员:“经理,我想请家向我女友求婚。”
女主馆:“(鄙视)难道你没听过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男职员想了想。
男职员:“那么我请丧假。”

绝对无关
小萍:“小鲑,你看我这新烫的发型会不会让我看起来很丑?”
小鲑:“不会。”
小萍:“真的一点都不会?”
小鲑:“真的不会!因为你的丑跟你的头发没有关系…...”

避重就轻
女:“你喜欢我天使的脸孔,还是魔鬼的身材?”
南:“我…我喜欢你的幽默感。”

全都怪你
小明:“妹妹,你干嘛那么用功?”
妹妹:“还不都是因为你!”
小明:“我?”
妹妹:“没错,我们家总要有人有出息吧!”

礼貌的土匪
有一卖饼的小贩经过一个小树林,突然遇到一个大汉。
大汉问:“这位先生附近可有警察?”
小贩说:“没有。”
“那能在短时间内找到警察吗?”小贩还是说:“没有。”
随后大汉拿出一把西瓜刀说:“双手放头上,抢劫!”
小朋友要礼貌
一天明明和爸爸外出回来,
明明:妈妈爸爸说我没有礼貌
妈妈:为什么呀?
明明:做车的时候,我没有给阿姨让坐..
妈妈:对呀,小孩子应该有礼貌的,为什么不给阿姨让坐呢?
明明:可是我是坐在爸爸的腿上 。

追车记
一辆载满乘客的公共汽车沿着下坡路快速前进着。
来福在后面紧紧追赶着这辆车子。
一个乘客从车窗中伸出头来对追车子的人说:“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
“我必须追上它,”来福气喘吁吁地说:“我是这辆车的司机。

来福点菜
话说来福饭馆吃饭,侍者递上菜单,来福见侍者的手在屁股后面抓,便漫不经心地说:有痔疮吧!
侍者有礼貌地说:先生,请您不要点菜单上没有的菜。

很烂的弓箭手
某日国战如火如荼,将军为了激励士气来到了大草原前线……
将军问:情况怎样?
来福报告说:报告团长!前方20公尺的帐棚旁有一个拜索斯的弓箭手,不过他的准度很烂,这几天射了好多次,都没有射到人。
将军听完便问:既然发现敌国的弓箭手,为什么不把他干掉?
来福说:报告团长!不好吧,难道你要让他们换一个比较准的吗?

采大便
有一天,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
他宣布说:"小朋友,采完水果后,我们统一一起洗,洗完可以一起吃。"
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
集合时间一到,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
老师:"小华,你采到什么?"
小华:"我在洗苹果,因为我采到苹果。"
老师:"小美妳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为我采到蕃茄。"
老师:"小朋友都很棒哦!那来福你呢?"
来福:"我在洗布鞋,因为我采(踩)到大便。"

飞机上的考试
飞机上,一位空中小姐问一个小女孩说:"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
小女孩回答到:"我知道,因为星星会'闪'啊!"

今天在食堂吃饭的感受
吃大米饭时居然没吃到糊米,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拿昨天的陈米来顶替了;
吃大白菜时居然没吃到虫子,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买水淹的大白菜了;
吃炖肉菜时居然没吃到猪皮,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在用昨天剩的泡油条了;
吃炒鸡蛋时居然没吃到蛋壳,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让新来的丫头打鸡蛋了;
吃打卤面时居然没吃到抹布,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不擦锅碗瓢盆了;
吃蛋炒饭时居然没吃到烟头,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没用大师傅做饭了;
吃肉炒面时居然没吃到蚂蚱,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在用昨天剩的肉末炒面了;
吃烧茄子时居然没吃到茄子,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用酱油烧醋了;
吃土豆块时居然没吃到烂芽,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卖黑心小土豆了;
吃烧豆腐时居然没吃到肥皂,我感慨了:今天食堂又得拿豆腐刷锅了……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