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今天有史以来最早起的一天…
终于看见了那间家…
因为这几天都是听爸爸形容那间家怎样怎样...
都没亲眼证明爸爸口中所说的…
没有我想象中的完美…哈哈…
很难用字眼来形容咯我…
华文不好是酱的…
我只能说就是一个家咯…

显到要死…
一去到就要打扫…
幸好爸爸娶到一个勤劳的老婆…
也就等于我有一个勤快的妈妈…
所以我一去到就先睡觉…
不过我也有帮下忙啦…

到了中午…
就去律师那里签名…
签到我手都软…
买卖屋子的手续真的麻烦咯…
签一大堆纸…
都怪我的签名太长…
早知如此…就换个签名更好…

是累的咯今天…
明天还要过去哦…
可以不要吗?[白问的咯]
唉~~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