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

现在我在新家写blog…哈哈~~
爸爸妈妈在油漆而我正在偷懒…
反正油漆都没我的份…
不是一边上网一边看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咯…
昨天才开始读那本书…
因为昨天比较得空…嘿嘿!!
www.giddens.idv.tw>>>这是九把刀的官网...

这三天来每天都跑新家…
真的够显!
我的blog都脱离不了它…
害我这个假期都没玩到…
在多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想到要回KL就讨厌…
还有想到成绩要出了更显哦…><
唉唉唉~~~
希望下个sem的时间表可以安排到好一点…

怎么无端端下起雨了呢?
刚刚还艳阳高照…
现在却………
连天气都反复无常…

*无言*

下雨天,留客天~~

✿夏日將至,細雨紛飛✿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