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Starbucks Day = Balik Kampung Day

刚看完2009红星大奖及庆功宴了,所以我来写写部落格~

今天是我第一次光顾星巴克哦
嘻嘻
回家前跑了一趟STARBUCKS
我点了一杯Hot Café Latte
和一片STARBUCKS CHOCOLATE CAKE
不错不错
加了一包sugar和一包raw sugar还是一样苦
蛋糕越吃越甜
甜到我喉咙都受不了
咖啡没喝完
因为很大杯哦(被下了大悲咒?)=,=
饱饱的一顿break-lunch
我就到车站
回家去




*热拿铁+巧克力蛋糕*


在车上
和一位mak cik聊天
得知她的大孩子也和我同course的
不同学校啦




*回家的礼物*好吃*谢谢*就是你啦*



接着我就看
《在穷也要去旅行》
没想到
我看完了
好看好看
如果我也有一口流利的英语
我也想周游全世界
然后
来段异国恋情
呼呼





*勇敢的黄爱琳作家*



*到TOLL站时*出现一大堆猴子*死猴子*


因为爸爸不得空
我一个人
搭巴士回家
还是一样
改不了的坏习惯
喜欢把票根塞进座位缝里






*VANDALISM?*不算吧*



回到家
我还以为会被骂
因为买了白白
价钱有点让我妈久久不能释怀
不过
没有叻
又出乎我意料之外
XD





*妈妈出去买回来的*还有一个在冰箱*




Wow~~ wow~~
就这么的一天
我又回到家了
回家的感觉真你他公他婆他爸他妈的
爽!






** 耶~~~我放假咯 ^^V **


4 comments:

ⓁⒺⓌⒾⓈ said...

哈哈,回家的感觉海真爽~
祝你有个美好的假期吧~!~!~!=)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你不也是考完试吗?哈哈
谢谢!
也祝你去参加的比赛能够晋级哦~
加油好运~

Anonymous said...

so sexynya... ^^
enjoy ur holiday lo, me too~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macam ni pun sexy ke ?
thx u ^^
u are ...?
Tarcian?
DCB?
K2?
Or Mika...?
or Human?(sure for this la)
hehe~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