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考完了

我人生中最后一次Diploma考试终于结束了,太好了,我现在心情特好,刚刚还叫了麦当劳外卖呢!我室友可惨咯,明天还得考试,今天又要熬夜了,我现在是幸灾乐祸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开心,可以飞咯~~~(幸好不用断翅~)我很快就要从宿舍搬出去咯,一点不舍得的感觉都没有,哈哈,虽然现在的宿舍改善了不少,study room还有冷气呢,不过我是不会下去study room的啦,所以对我而言,没差~ 我要赶快回家,回我的家睡觉,回我的家看电视机,回我的家欺负我妈妈,回我的家继续日夜颠倒的生活!!!晚上要收拾房间了,又得劳其筋骨了,不要紧,我很乐意!(狗屁不通!)

以下是我的宿舍点滴~


*Batman*它受伤了*


*宿舍朋友们*大家不能见面了*


*曾经把壁虎夹死过的窗*


*读business读到siao料时*


*读forensic读到变态时*
哈哈哈哈哈
我都穿同一件衣服叻,这几天都没换衣,哈哈,邋遢nya~~~
我即将结束hostel life lorrr~




** 嗯,我决定留长发了 ^^V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留长发吗?期待。。。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yup^^

T'estimo said...

短发比较好看叻
不过偶尔改变也不错 :D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
好吧
长了 丑了
我再剪了它~
哈哈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