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紧绷



昨天,考完Business organization and management 的online test 了,
今天,又考完Bahasa Malaysia Lanjutan了,
轻松多了?屁!!!
那只是开胃菜而已,只是warm up罢了,
真正让人毛骨悚然,精神抖擞的在后头,
那就是F-I-N-A-L E-X-A-M已在各个角落埋伏了。
( Final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 = =

虽然只是两科,不过还是不能look down它们,
一旦有什么闪失,
我极可能浪费两个月的房租,
破灭我已为我的未来小房打造好了的设计蓝图,
还有,无缘参与我未来的housemates们(尤其是那位Mr. Kedah)的生活圈子了。(我就是爱说笑)


21st April -----Business Organization & Management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
23th April-----Forensic Chemistry & Biology


Wish Me LUCK!!!

** 我可以买新电脑了^^V (High high into the sky ~ )**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Mr Kedah? 大帅哥吗?
xD
你和他~ 共用厕所耶!
aahhahah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还未看见他的庐山真面目~
希望我们俩都是干净主义者~哈哈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