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当我们同在云顶

就在Week 5的星期三(愚人节),我又和班里的朋友出去逍遥快活了。

因为最近天气炎热的关系,所以这次大伙儿决定去云顶透透气。


12点30分的Genting SkyWay巴士,将我们安全地送到目的地 。




接着,赶紧Check In房间然后到Marry Brown吃些东西,因为大家都饿到快发疯了。



*Marry Brown*

YeaH~~~
填饱肚子后,自然而然心情也变得特好,也代表大家的活力重现,更代表着那些富有挑战性及刺激惊险的Outdoor Park游戏将一一被我们屈服!!!


*打头阵的就是能够令人头晕的[秋千]* 坐完后,我真的很晕*


*[小型过山车]*出发前*紧张万分*


*[小飞象]* 童心未泯*




*[海盗船]* 又是一阵晕眩*


*[自由落体]* 没人比他更勇敢*


*[小型摩天轮]* 没人比我们更幼稚*




*[F1赛车]* 男生们都爱炫*



*汪洋中的两条船*



*我有这么坏吗?*




*六位美女 xD *



*看得到我吗?*




* My buddy * Mango~*


*My Hostel Geng*



*个性已完全散发出来(vomit) *




*排排坐*不过没果果吃*




*^^V*




*全是丫环*除了紫色小姐*她是太后 :x *





*杨贵妃般的她*我们都怕怕*



*大石头上的我和Mango*





*大石头上的我和Mika*


*大石头上的我,康宁和燕婷*


*有架势*


*可怜的石头*



* 佩琴:“你们别再这样了,我是真的有超过153cm哦!”*

(设计对白)
*Part 1*


*Part 2*


*巧克力园*


由于奕娇,崇恩和其龙下课的时间和我们不同,所以他们三个暂时不能和我们同乐,不过他们三个也还蛮愉快的。

来,让我们瞧瞧他们在另一边干了些什么 =)


*鬼马的两人*


*娇&恩* Sweet-nya*


*这张不错*


*原来麦当劳叔叔也有今天*


*三人*


*龙,娇&恩*

已经到了傍晚时分,大家终于聚集一起,也梳洗完毕了,意味着下段精彩的片段即将播映咯~


*打扮好了的我们*



*要去吃晚餐咯*




*途中看见一面大镜*索性来张全体照*



*有Feel*


*明智的选泽?*待会儿自有分晓*


*等菜上的当儿*




*我竟然敢敢和美女合照*




*四宝饭*奕娇发现里面有只菜虫*结果又换一份新的*



*我的晚餐*难吃*


*结账后*


饱足一餐之后,刺激的节目陆续而来。



*等待[碰碰车]的当儿*



*即将奋战*



*我们的船夫*


*船客*





*绚丽光彩*




*内心戏*难演*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走出室内,我们来到布满浓雾的另一个天堂=X



*Welcome to Genting Highland*


*Lamborghini*


*香车配美人*



*请问是在取暖吗?*


*唯独我*不属于牛仔党里*


*我说过*年轻人真的都爱这样拍*



*来点不正经的*


*不看镜头*


*不错*Love*



*Highland Hotel大厅里*


*注意康宁*恐怖的女人*


*恐怖的女人*叫我赶快睡觉*


*敢敢在我旁边扮可爱*



*王者风范*

走了这么多小时,双脚是应该休息了,正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回到房间,又是一个个轮流冲凉。
冲完后,大家一起看着电视,一起欣赏节目表演者中的利害,一起吃着super牌的泡面,一起玩着uno纸牌,一起乱笑。
记得那晚,康宁不能睡,因为她会认床,所以整晚她都在吵人。
真后悔给她钥匙,一直进进出出,三更半夜跑去买牙刷,这就算了,买好了,回到房间,她叫我起来看她买的新牙刷,幸好我是半迷糊状态,不然我一定关她在厕所,让她跟牙刷住在一起。^^v
距离不到五小时,大家被迫起身,十点半的巴士即将开往Tarcollege。
不过,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们还是吃了早餐再离开。


*折腾了一夜* 哈哈*



*一个人要rm20++*



*先吃东西再说*


*我们都是Early birds*



*厕所里*


*吃完早餐了*


*回旅店途中*


*YeaH!!*



*电梯里*Highly skills*


*回到房间里*刚好崇恩来*顺便帮我们拍*



*阳台外*和崇恩合照*



*当她们Check out时*我和Ning利用柱子撑着*不够睡*



因为没有时间观念的我们,差点错过巴士,在其龙这双看似没有很长的双脚带领下,阻止了巴士司机开走的念头,司机说只给我们两分钟,于是我们唱起周杰伦那首---[再给我两分钟~~] ==
(最长的电影)


后记:

想说的是,很感谢那些策划去云顶的朋友们,一手包办那些琐碎的事,如:订房间,买车票,厚着脸皮问大家要不要参加这次行程,不怕被拒绝的勇气,拿着一大袋零食啦,总之,这次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可以说是成功之旅!

还有,陪我们女生一起进鬼屋的两位男生---振濠&崇恩。

他们俩一个在前,一个在后跟着,真是万幸有他们在,不然一定被吓死,不被吓死都会晕倒,不会晕倒都会哭着出来,不会哭着出来那一定不是我。

考试要到咯,考完了大家就不能见面了,如果大家没有继续读的话。

是不是没继续读的话,大家就不见面了?

是不是非要继续读才能看见大家?

如我没继续,请不要把我忘记。




** 为将来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