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今天的你,开心吗?》



看完了 ,看完了,
我看完了《 今天的你,开心吗?》这本书了。

这是一本具有人生哲学及激励人心的书籍,
教你如何克服种种困境,教你如何该有面对问题的态度。

是畅销心灵作家何权峰著作的,
头一次看他写的书,
真是获益良多。

总括而言,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或困难时,我们应该听听自己的心里怎么想,再思考这样做是否正确,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因为别人不能为你的人生负责,只有你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 今天的你,开心吗?**

4 comments:

012總舵主 said...

最近我在看他寫的一本「年輕, 我的主張」, 超精彩, 我覺得很適合你看.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噢?真的?那你可要借我了。呵呵 =)

012總舵主 said...

好啊, 等你姐有空再帶給你!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好的好的
谢谢你咯~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