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电话饭店


······他们说可能是最后一次gathering了。

刚刚从[电话饭店]回来,并没顾名思义的,[电话饭店]就是吃火锅的地方啦~

K1 & K2 一起相约出去吃东西哦~

不过都分开来吃,还分成4桌,好像只是在那里巧遇一样,不过这么多人,一桌似乎容纳不了所有人。

没管这么多,我们食指大开动咯!!


*开动啦*

*不错哦*

*好不美的LOVE哦*


*Jamie的哥哥好高哦*


*我们的杰作*

*小猫咪,跟它好好玩*

*为什么我都是男主角*


*又来这招*


* Take 1 =) *

*Take 2 =D *


*Take 3 =X *
*这不是全体照哦*临走前*


那里的食物真的很肮脏,刚开始就让我看见有苍蝇在螃蟹和鸡肉里,我都没什么胃口了说。

就算是可以吃到饱那种,我下次或许不会再光顾这间老板还不错好笑的店了。


** 我饿了。**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就说那里食物真的....
你们开心就好 (:
不要说到那么悲啦,最后一次?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是咯 是咯
开心就好
不是我说的,是他们说的,
(k2)怎么可能是最后一次呢?哈哈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