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HaPpy BirtHday to Tingy ^^

woww~~~
Happy Birthday to this pretty Babe ~

她 是个很强捍的新时代女性
她 有个很疼爱她的男朋友

Soooo Wattt ?? 

今天的她 还不是得比我早步入20岁大关 ^^V

哈哈哈哈哈!!!

真是 恭喜老爷 贺喜夫人 呀 ~~~

我只能说 人总得要面对现实的呀~~

20就20嘛 人老心不老 就好了啊~

Tingy :20岁的你很快就能进赌场玩两把咯 ,很快就能为国家投进神圣的一票,最重要的是,你还能赶快破处!!!!


哈哈哈哈哈哈~~~(开开玩笑 祝你生日快乐)

* 那张卡片是我设计的 * 如果你相信的话 *

* Station One *

* Fangy & Tingy * Hehe *

*只有我还没到20哦~*哈哈*

** 莫怪我 =x 生日快乐 **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老了老了

=.=
破处也讲得出口,服了你
哈哈 谢啦fangy (:
*爱死你~*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不老 不老
就是开不了口 所以我
才用写的呀 ==
哈哈 爱你 爱你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