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咖啡因

他的姿态很标准 站跟坐都不驼背
穿着燕尾服很得体 有品味但不是GAY
吼~有教养的女士 封面人物的微笑
谈吐人人觉得得体 连打哈欠都礼貌……

因为咖啡因的关系
我感觉疲惫但又睡不下
所以听着王力宏的歌曲
敲着一粒粒黑黑的英文字母
也不懂想写什么
只知道爱发表的心态不受控制

我恨不得现在已经在家里
翘着二郎腿
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做
那就是我最期待的享受了
往往
事与愿违

不要紧
剩最后一科了
虽然
我一点都没动到

觉得

没时间了

我还继续这样懒下去
快来骂我
把我骂醒


所以我 完全没有 任何理由
完全没有 任何理由 完全没有 任何理由
完全没有 任何理由 完全没有 任何理由
任何理由理你
....

** 还是去读Forensic biology & chemistry吧。**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