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Sony Ericsson w760i

今天终于买到我一直要买的手机了。

去到Plaza Low Yat…找了好久才找到那间最便宜的店,
进去后,看到一个还蛮[圆]的店员(我指的是他的身材),
他人很好,很老实,就是不怎么给我折扣。

我很后悔买了这支电话,
因为…
我以为书上写的3.5G也算是3G的一种,
怎知道它不是3G,而是上网会比较快一点。
我以为红色的它会比较炫,比较好看,
怎知道它看上去不但令人不开胃,而且一点光泽都没有。
我以为人家说它的按键手感不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怎知道它还真的很难按叻。

为什么我以为的都不是我以为的?

我跟我自己说过下一部电话一定要有3G的,
我选了这么多,这么久,
才下定决心选了它,
只因它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那就是一定要有3G,滑盖,320万像素,
我为了要有3G还放弃了其他漂亮的款式,
现在竟然买了一个我不喜欢的手机,
而且是我太冲动了,
没问清楚就买下它。

我知道我活该,
我不能怪谁,也不可以怪谁,更不可能怪那个圆店员。


*这是上网看到的*


*这是我今天买的^^|||*



** 我不会再相信手机书了>< **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星期一我会拿来乱按一通
哈哈
恭喜咯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幸灾乐祸?
好啦...
拿去乱按吧...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