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叉子神功

真的让我见识到叉子的威力了。

是的!
昨天捐血得到两瓶Yeo’s 牌的豆奶,
好死不死,
由于它是玻璃瓶的,当然它的瓶盖是需要开瓶器来开的那种瓶盖。

*不错好喝*

当我发现它即将过期时,我才知道我没有开瓶器,
当我发现我没有开瓶器时,我才知道我应该不用喝了,
当我发现我应该是不用喝时,我才知道这世上有种东西叫叉子,
当我发现这世上有种东西叫叉子时,我才知道原来叉子也能这么厉害。


我就是用我坚韧的叉子把这瓶豆奶打开的,利害吧? ^^V


*完好无缺*

因为宿舍没有冰箱,
所以我只好用water cooler帮我的豆奶沐浴几下再送入口中,
这样的豆奶比较好喝,让它凉快,也就等于让我凉快。

* 就是这样的沐浴法 。*


*yummyyy*


*喝光光了*

**下次不要再送需要用开瓶器来开的饮料了,谢谢!**

6 comments:

winsenken said...

那么我的也要用叉子来开了 =.=ll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你就试试看它的威力吧~哈哈

T'estimo said...

有了新手机后常自恋了 :D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对对对
你很了解哦 =x

Anonymous said...

so geng wor???
haha...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yup~~
The fork so Geng!!!
thx for leaving a comment here ^^V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