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I Love Savings

今天的我很不乖,因为我翘课去会见我的老姐。

目的是为了拿我的新sim card…
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
我换了新手机号码(DigiPostpaid),
我爸说难记得要死。

*I Love Savings*

把它放进Mr.Ng说只值rm20的德国包包后,
我和我姐便去Kim Gary 吃午餐,
在享用完[西班牙炒饭]和一杯[香岛奶茶]后,
便开始我们的血拼大行动。


*这么干净?!*


*哈哈,在这里啦。*


*这就是我姐啦。*


*不是我。*

*没错,就是在说你!*

我扫了三件衣服,一件短裤,两条腰带,一双凉鞋后,
皮包马上宣布瓦解~
就这样,
我的三百块在几个小时前就和我说拜拜了。[Bye-bye] by Mariah Carey 很好听哦~


*战利品们*

下星期妈妈要来KL咯,
哇…完蛋了。

我累~
我爱~
我爽~


** 我要开始吃快熟面了。**

2 comments:

T'estimo said...

你和你姐还蛮想的叻
只是你姐比较女人女人 xD
快变女人吧你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yo~~
偶尔男人男人也不错啦
=x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