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最近

最近的我,很爱睡,
最近的朋友们,都在讨论升advanced diploma的话题,
最近的最近,我没有心情读书。

读完Diploma后的我会是怎样?
是继续还是裹足不前?
我的潜意识想的是前者,但…..
最近的行为和举止都属于后者的。

从崇恩那里得知SMART的定义后,
有股冲动让我想前进不滞。

好吧,就这么决定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不管前方的目标有多远,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长,
不管未来的我能否梦想成真,
我都应该立下一个目标,
作为我的推动力,
尽我所能。

这里~特别鸣谢崇恩的[SMART WAY]~~~


**S=SPECIFIC**
**M=MEASURABLE**
**A=ATTAINABLE**
**R=REALISTIC**
**T=TIMED**

2 comments:

默默 said...

加油!青春应该是用来追逐梦想的,别忘了你最重要的20年,就是从现在起!

fighting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THX =d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