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还有一小时

还有一小时,即将挥别十一,迎接十二月的到来。

十二月有三个公共假日,
分别是:
1.Hari Raya Haji
2.Christmas Day
3.Awal Muharam
好期待这些假日的到来。

妈妈今天来到KL了,
下午与她和姐姐在KL Sentral共进午餐后,
就像她道别了,
因为下星期三才是出去的天。

对了,
下星期要回家去,
因为刚好家里的佛堂也在Hari Raya Haji那天开办,
命名为[潘氏佛堂]。

这两天的晚餐都是和同班的同学一起享用的,
昨晚在[辣与冻],今晚则在[爱面子],
都是以板面为主要食材。

刚刚听朋友说黄明志又推出新歌了,叫做[不骂粗话],
我跑去看了,
不可以说不好看,
因为还蛮多人支持他的。

还有那个[丘老师ABC时间],
我也跑去看了,
不可以说不好笑,
因为我还笑了很大声。

最后,
我期待芒果党的诞生。

** 国家天下大事,我渐渐脱轨。**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