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哀悼

当我玩得尽兴回到宿舍,打开电脑,
联上线时,CK告诉我说,有位朋友的爸爸过世了。

人生真的有很多我们设想不到的事情,
这一秒也许你正在快乐地活着,
也可能这一秒的同时,有人正走在死亡边缘,
就像刚刚和朋友在Green Box唱歌时,我们高声呐喊,
另一头,朋友的亲人却在和死神挣扎。

我相信,他说他会坚强加油是骗人的,
我不能说什么,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不过,
我们这群朋友会默默给予你支持,鼓励。

宝明…
记得不要太难过。

** 我的部落格将暂时停止发表三天 **
-----------------------[哀悼]----------------------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