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庆生一日游

还是觉得方块字比较适合我。

英文节结束后,大伙儿一起到Pavilion看[Tropic Thunder],
在这之前,我们到KimGary帮Kenglung庆生,
其实今天的目的是为了替他庆祝生日啦。

在KimGary,我们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坐,
点餐的时候也花了蛮长的时间,
当然出餐的时间也不例外。

我要特别提一下,Mango的[西班牙炒饭]对本小姐来说真是(绝)啊!
害我都不想吃自己点的[酥香鸡肉磨菇饭],其实我不太记得它的名了,
总之就是有鸡肉和香菇就对了。


*别人不知道还以为Mango自己自备了一个小锅,自己煮给自己叻。*

Boon Hwee喝了Mango还有在我的一臂之力下的[香岛奶茶+可口可乐],
他说,很好喝,
他说,有可乐的味道,
他说,还有一点点柠檬味,
可是我们并没加柠檬叻,
应该是喝到燕婷的口水了啦,我猜^^V


*好喝还翻什么白眼啦?*

和普通生日没什么两样,
一样有个蛋糕,
蛋糕上面站着能够代表你的年龄的蜡烛几根,
如果你不想透露你的岁数,
你当然也可以永远都只插一根,如果你这么坚持的话。

生日歌曲从英文版,华文版到广东版完毕后,
在他应该许了不少的愿望后,理当拍下照纪念一下啦,
毕竟在这么高科技的社会里,不用Jamie的Iphone怎么行呢?


**不该入镜的都入镜了。**

看电影的时候到咯,
虽然这部戏我没有从头笑到尾,
但我觉得剧本不错,演员不错,
除了那个能够从自己下体抽出一把抢的胖子之外。


**Tropic Thunder**NICE~~~

也是到尾声的时候啦,
FeeLiNg Café的晚餐,
三人共乘的德士,
C403的地狱宿舍,
英文老师说不好的Acer笔记型电脑,
JuzFollowUrFeeLiNg正update她的部落格。


**生日快乐,WINSENKEN**

6 comments: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刚刚从芒果那里得知原来boon hwee 真的没喝到yanting口水,她真的有加柠檬,而且还是mika贡献的。真抱歉,误会了boon hwee。

冷氏洛 said...

不错嘛!间接接吻,哈哈(开玩笑)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我也希望他可以得到那个吻~
啊哈哈哈!!

Kang Ning said...

haha...so nice!!!
funny lei~
but tis princess can't enjoy it~
aih!!!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Fast fast recover you leg larrr ^^

Kang Ning said...

if i can lah~
zhu jiao still with me...
aih!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