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暂时忙完了

我忙...Re-do Math Test,
但,忙完了。

我忙…Bio Assignment ,
但,也都忙完了。

我忙…HE Presentation ,
但,总算忙完了。

我忙…Tamadun Islam E-test 1,
但,还是忙完了。

我忙,Bio&Chem report ,
但,始终忙不完,
只因它…
每星期都要我给它R-E-P-O-R-T一次。


** SCORE : 42 out of 50 **

后记:
Mango…
下次别太谦虚了。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