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A MEI STAR TOUR



看到了吗?

*BINGO BINGO*

是张惠妹STAR TOUR 2009大马演唱会哦~

A MEI最后一站来到了马来西亚,
本来不想去的我,在朋友的驱使下,
我买了一张虽然不是什么VIP的座位,
但是至少,
我是有用金钱来支持阿妹的。

演唱会在NATIONAL STADIUM,BUKIT JALIL火爆举行,
听说特别来宾会是JAY CHOU叻,
要是他真的来了,
我会尖叫到喉咙都破了。

3月20日2009年,晚上8点45分,
这历史性的一刻,
将记载着我个人第一场买票进去看的演唱会[不是我的个人售票演唱会啦],
我会让自己HIGH到最极点的,HUHU!!!!




BORN TO SING




** 赐我一副原著民的歌喉吧?**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