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心底

再过不到十个小时,我就要前往吉隆坡了,
心情当然备受影响,直接想把车票给撕破了。

刚刚又和朋友们喝茶回来,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上网,
我很喜欢在深夜游览朋友的部落格,
可是发现很多人都不常UPDATE,
只有我动不动就写BLOG,
也许是我太得空了。

在杰申家外聊了很多,
我发现当时,
星星布满天空,寒冷的氛围,
仍听得到虫鸣声,
大家说了很多情感方面的事,
或许不是很彻底地说完出来,
至少,
彼此又多了一层的了解。

原来,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个秘密,
只是不愿意与大家分享,
可能某天,
想通了,豁达了,
自然而然,会把它说出来,
那时候,心里会感到自在也说不定。

** 放慢脚步,聆听身旁的声音。**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