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大水泡

请做好心理准备,因为以下画面超级恶心~~








*两颗大水泡在脚上*看了都快吐了*



这肯定不是我的脚,请别误会,
是我朋友的。




*这位仁兄就是两颗大水泡的主人*



我看到他的脚,第一个反应是[他染了什么病会回来啊?]
我都昏他哦,竟然带了两颗水泡回来见我们,
真的恶心叻!!!

朋友还说那两颗像番茄或马铃薯叻,
我都快笑死了。

不过,
我们不应该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
这点我明白,
只是,看到他,
就忍不住想笑~~~~

他自己还说,走起路来能感觉到水泡里的水在滚动,
我听了,都毛毛的,真的超级无敌恶!!!

最近身旁的朋友的发生小意外,
还有一位朋友,自己不小心从摩托跌了下来,
伤的很严重,手脚都是伤,
真的觉得[马路如虎口]~~~
希望我的朋友及家人们要小心咯~~~






*这是宝明的腿,以后要小心了*






*哈哈*偶儿自恋下也无妨啦*您说对吗*



** 我该去剪头发了。**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