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斗冷~~~

笑话(一)

去年母亲开刀,我很担心,
因为母亲很怕痛,而手术后是很痛的,
母亲手术完后我去看她,
只见他神色自若,有说有笑,
我很好奇,问:“妈,你不痛了吗?”
她回答:“不会啊,有人告诉我念大悲咒很有效,
于是我就念了三遍大悲咒,果然离苦得乐。”
我更好奇了,又问:“可是妈,你不会念大悲咒啊。”
“我会啊,我就大悲咒,大悲咒,大悲咒,这样给它念三遍。”
Ps:这算是个笑话吧?


笑话(二)

有个嫖客跟妓女在办事时,妓女一声不吭,
嫖客抱怨: “你这么安静我不够爽啦,你不会叫春吗?”
妓女回答: “我当然会叫春。”
嫖客说: “那就叫几声来听听。”
于是妓女就叫: “春,春,春…….”
Ps:这笑话跟你的笑话有异曲同工之妙吧?


笑话(三)

上礼拜到兴达港买海产,
有个小贩面前摆了四盘明虾,
分别标价:一百,两百,三百,四百。
我看那四盘明虾都差不多,
好奇便问: “为什么价钱不同?”
小贩的右手由四百往一百比,
边比边回答: “这盘是活的,这盘正在死,这盘刚死不久,这盘是死很久的。”
Ps:这个小贩够酷吧?

笑话(四)

邻居家门口种了一棵小树,
说来奇怪,那棵小树常常摇来摇去,
即使没风时也是如此,
我好奇问道: “为什么这棵树总是摇摇晃晃?”
邻居回答: “我常常给它浇啤酒,它大概醉了,
所以老是摇摇晃晃。”
Ps:我的邻居更酷吧?





** 7-UP代表什么?答案是—[白雪公主跳脱衣舞]
因为白雪公主身边有七个小矮人,他们都是男的,
所以当白雪公主跳脱衣舞时,他们会有生理反应,
就UP了。
哇哈哈哈~~~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