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阿姨外婆来

······今早,正当我睡得很爽时··········

叮咚~叮咚~突然门铃响起,接着我被吵醒了。

原来是阿姨和外婆来了···

我觉得我真得很坏,因为当我发现她们的到来,
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去开门,而是直接跑到厕所解决一些琐事,
大概有五分钟,我任由她们在外面猛按门铃,呼叫了几声,
才去开门。

妈妈出去了,只有我在家,而且她们是第一次来家里,
所以刚刚差点把她们吓死,害她们还以为找错家了。

我本来还想刷个牙,洗个脸后,再去开门的叻,
过后想想这样做太不礼貌了,根本不像我会去做的事,
^^

今天是情人节咯~~~~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情人的别灰心啊,
那是缘分未到罢了,要这样告诉自己噢~~~

哈哈哈!!!

今天也是Mango的生日,
刚刚发了信息给她,
也祝她生日快乐了,
希望她过的愉快。


** Happy Valentine Day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