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甘榜风味

······我住在燕子城,因为这个地方很多燕子。


*傍晚时分*



*这是我妈妈*


*这是我姐姐*她说这是打高尔夫球的姿势*我都没眼看她*


*这是泰国辣椒*去花店买来的*


*告诉你哦,这是红萝卜哦*


*阿棕啊~~你何时再起价啊*


每当到傍晚的时候,我爸爸妈妈就会在这里约会,
哈哈,不是啦,是跟阿花阿草相见啦~~~
我妈妈比较喜欢阿菜,所以我们家的青菜都是有机的哦!!!


我姐在帮我妈拿水,看~~~左上角~~是我们家的内衣裤咧~~
这就是住在甘榜的好处,不用怕有人会偷你的内在美,
我们家就是这么大方的把它们统统晾在外面,让路过的人知道我们家有这么一条猪肝红的内裤,^^""""" LOL~~




*新鲜的空气*


** Oh~~Oh~~Balik Kampung~~ **

No comments: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