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看电影的夜晚




昨天经过一番商量,我又和朋友们到KLUANG MALL看了[Angles & Demons],看晚上9.40的,出来时已经午夜12点了。好长的一部电影,不过蛮不错看的,我承认刚开始播映时,我有少少的打哈欠,真想睡下去,因为真的看不懂,有点牵涉到宗教的成分,所以我有点不明白。不过看着看着,又好像很精彩这样,所以我要说的是,这部电影值得去看,不仅是电影精彩,而且时间够长,真的值得票价。





在还未看电影之前,我在popular书局买了樱桃小丸子DVD。可是我今天打开来看时,才发现我买错了,我买到part 2 的,从53-104集开始,不过,没关系,它不是连续剧,是没有连贯性的,所以我仍然可以看,就算没有买到part 1 ,也不要紧。




***********************
********************
*****************
***************
************
**********
*******
*****
***
**
** 很显的一个下午。**

4 comments:

winsenken said...

真的好看吗那部电影?以前那部达文西密码我都快被他炸到了 = =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还可以咯,只要集中精神,应该好看。哈哈。

012總舵主 said...

我有這本小說, 有興趣看嗎?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真的?那好啊~谢谢你咯!

 
Images by Freep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