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疲倦

这几天非常的累,嘿,可别想歪哦,嘻嘻。前几天去了一天的法会,然后去了趟KL搬家,搬到我两只手酸到差点废掉了(夸张?又不是你搬当然这么想啦 =.=)

说说法会的事~

*慈才佛堂*

一大早起身,整装带蓄的前往慈才佛堂,享用了一些早点,接着我姐去拿kopi来喝,我则在我妈旁边甩甩手,哪里知道,我姐在我身后,我便打翻了她手上的杯子,杯子里有kopi的,就这样,她的衣服染了污渍,我成了罪人。

*kopi渍*

*她去换件新衣后*
法会正式开始啦,开始是由龙点传师来致词,我被她的ho ho ho声,弄得我很想笑,因为她每说一句话都会有ho声跟随,比如说,‘今天ho,很开心ho,大家能够来到这里ho…….’。我知道我是不能够这样说她的,这样是很不尊敬龙点传师,她是有天命的,所以后学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啦。

接着,到陀才杰檀主讲解有关认理实修的道理,很不错的一堂课,大概就是他说我们要去了解真理,不要盲从,不要道听途说。还有哦,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一位素食者可以胜过二十位吃荤的人去节省资源,我们真的吃太多肉了,浪费太多资源了。可是我又不想这么快就清口哦,很辛苦的叻,不过我会多吃蔬果就是了。

休息片刻后,就是颜爱革檀主解释握手训的意义了,这个握手训可不得了了,是仙佛亲自批的哦,可有意思了,就是晚辈们的手要牵着前辈们的手,好像大手拉小手这样,一起出入佛堂,一起办道,一起修道。我不会说啦,我华文有限,可能说错了,大家还是多多来佛堂吧!对你绝对无害!

*训中训*握手训*

吃过午餐,欣赏完小孩子的表演,也唱了[牵手]这首圣歌,不是阿妹那首牵手哦。哈哈。接着就是道亲们分享他们的见证,什么见证呢?那就是上天对他们慈悲的见证咯~他们相信上天,相信仙佛,自然而然,仙佛们也会在困难时帮助他们的。

重头戏到咯,就是轮到周三弟檀主分享他的齐家修道的心得,很不错哦,他的声音响亮,幽默的谈吐,弄得我们每个都哈哈大笑。一个人修道是很痛苦的呀,所以能够齐家修道是件很幸福的事哦。我们家也可算是齐家修道哦,如果我再积极点就是啦。哈哈。

最后,我最讨厌的来了,没想到法会要结束之前,许金龙檀主竟然叫我们这些年轻的一辈出来说几句。哇,我的妈呀,我一直祈求他不要叫到我,结果,我是第三个出去的,坤道我是第二啦,我姐是第一。我是很喜欢说话,我承认我很吱咋,不过那只是限于在朋友面前啊,和朋友们我可以说得天花乱坠,可是要我出去前面,还要拿着麦克风,我就想说拜拜了。所以,我只好出卖我爸爸,我说我会来法会,是被爸爸骗来的,哈哈,因我实在不懂要说什么。

*上课时拍的* xD*

过后,我就坐晃宽兄的车上KL了。第二天,就是我搬家的日子啦,谢谢我姐和晃宽兄的帮忙啊,不然就没人帮我搬咯,我爸就是不帮我的人>< ,哈哈。


*后学=我*
*坤道=女子*



** 我要补眠。**

6 comments:

winsenken said...

一贯道?你也有求道?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是的,我是浩然的,你也有吗?那我们可是道友啦!哈哈。

winsenken said...

我也不懂我是哪一派@@
就突然被housemate带去,然后求了道也不懂那种 = =
但还是有时常去听道理咯

PS:其实美燕也是一贯道的,闪人!!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我想你是宝光的吧,因为蛮多人是宝光的,美燕也是哦?那很好啊,哈哈。快点渡我们的COURSMATES吧,叫他们也一起求道吧,功德无量啊。

winsenken said...

我只知道我平时去的佛堂坛主是SOT的叶老师^^

JuzFollowUrFeeLiNg said...

哦,原来如此。~~

 
Images by Freepik